商洛人社网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
市人社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14.11.22 16:20:56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20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贯彻落实中、省、市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精神,通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总结教育实践活动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对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推进人社系统作风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第三督导组组长刘淑慧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局党组书记杨萌作总结报告,副局长卫华山主持会议,副局长庞世成通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会上通报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对进一步搞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杨萌局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我局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做法、主要特点、显著成效和存在问题,并对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更好的履行人社部门保障和改善民生职能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扎实部署。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第三督导组组长刘淑慧在讲话中对市人社局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巩固扩大活动成果、继续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向中省市基准看齐;二是坚持一以贯之抓作风改作风,努力实现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三是坚持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巩固和发展活动成果;四是坚持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12968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85592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