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商洛人社网 > 资料下载 > 表格文件 >
商洛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表、申报条件
阅读:次 时间:2014.12.22 18:02:48

商洛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条件

 具备正高级任职资格,并受聘在专业技术岗位,符合下列条件的,可申报专业技术三级岗位。

(一)受聘在正高级专业技术四级岗位1年以上,聘期内年度考核合格以上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报专业技术三级岗位:

1、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2、全国重点领域顶尖人才;

3、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

4、获得国家自然科学、技术发明、科技进步、社会科学、教学成果一等奖或二等奖(个人排名前五);获得省部级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科技进步、社会科学、教学成果一等奖(个人排名前三);

5、省有突出贡献专家;

6、部、省级重点项目、课题参与人(个人排名前三);

7、其他高于或与上述奖项(荣誉)相当的业务奖项(荣誉)获得者。

(二)受聘在正高级专业技术四级岗位3年以上,聘期内考核合格以上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二者;或受聘正高专业技术四级岗位满5年,聘期内年度考核合格以上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 ,可申报竞聘专业技术三级岗位:

1、陕西省重点领域顶尖人才;

2、陕西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

3、省新世纪“三五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

4、全省各行业系统学术技术带头人培养对象,在培养期间取得显著成绩,做出特殊贡献的;

5、获得国家级自然科学、技术发明、科技进步、社会科学、教学成果三等奖以上;获得省部级自然科学、技术发明、科技进步、社会科学、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个人排名前八)或三等奖(个人排名前五);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个人排名前三)或二等奖(个人排名第一);

6、部省级重点项目、课题主要负责人;

7、省农业技术推广一等奖(个人排名前三);

8、市杰出人才贡献奖、突出贡献奖、优秀人才奖获得者;

9、其他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特殊人才,获得的同等奖项和荣誉,须经市组织、人社部门认可。

(三)受聘在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7年以上,并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聘期内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者,可聘用在专业技术三级岗位。

商洛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表下载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12968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85592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