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市人社局召开深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动员会
时间:2015.02.27 17:18:13

  2015年2月26日,市人社局召开市直人社系统深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动员会,贯彻落实全市深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动员大会精神,收心聚力,认真谋划今年工作。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卫华山主持。党组书记、局长杨萌同志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邢建利宣读《中共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关于深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的实施意见》。
  杨萌同志在讲话中从巩固学教成果推进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推进人社事业发展、统筹谋划全年工作推动顺利开局三个方面对市直人社系统深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作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深入抓好整改落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努力争做“四有”干部、带头推进依法行政、不断强化制度建设等工作要求,持之以恒地推进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高效有序、团结干事、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要以创新思路、落实责任、完善制度、强化服务为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要围绕着力促进就业创业、加快完善社会保障制度、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稳步推进工资收入分配制度改革、依法加强劳动者权益保障等重点工作,统筹谋划、积极跟进,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各科室、各单位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按照规定的学习篇目,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好学习,各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通过写心得体会、讨论交流等方式,确保学习效果。二要科学谋划全年工作。认真总结好去年的工作,做好工作考核,谋划好今年工作,各单位工作谋划要有亮点、有看点。三要抓好工作落实。加强制度建设,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为了落实精文简会要求,还召开了《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市志(1995—2014年)》编纂工作动员会和局机关科级以下人员年度考核测评会。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