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资讯 >
商南县人社局开办“人社大讲堂”
来源:商南县人社局 作者:侯玉 时间:2015.08.07 10:10:37
  为积极营造机关“学业务、懂业务、钻业务”的浓厚氛围,深化学习型机关创建,以创建全国优质服务窗口为契机,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今年以来,县人社党组创新举措利用周五例会开展“人社大讲堂”,按照通报本周出勤情况、分管领导讲党课、股室长以及业务骨干轮流讲法学政策等程序进行。通过周五“人社大讲堂”集中学法学政策,业余时间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并施行一月一测试,考试采取闭卷考试,以所学的就业再就业、工伤条例、劳动保障监察、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高校毕业生就业各项优惠政策、机关事业单位考核办法以及党建等人社政策知识、办事程序为重点内容,旨在检验周五“人社大讲堂”股室长讲法学政策的学习效果,巩固学习成果,并将考试成绩在全系统进行通报,考试累计成绩作为本年度考核重要参考依据,掀起了商南人社系统业务学习新高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目前,学习各项业务政策10余项,党建各类报刊文章,中省市文件20余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业务知识测试2场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此项活动将长期坚持下去,通过学习让每个人社干部都精通所有政策业务,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人社干部队伍,用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群众信任,用群众的满意度聚合人社事业发展的“正能量”。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