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市人社局党组举行年度述廉质廉活动
来源:商洛市人社局 时间:2016.02.04 09:24:04
    2月2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召开2015年度市直人社系统述廉大会,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廉政意识,推动和提升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邢建利主持会议,市直人社系统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市社会保障事业管理局副局长郭剑辉、市养老保险经办处办公室主任王强、市人社局就业与农民工工作科科长方宪遵、市社会保障事业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吴成海、市就业管理局办公室主任肖文明、市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处副处长周志华、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科长张利民、市人才市场管委会办公室人事代理部部长董毅、市人社局退休管理与养老保险科科长井实政和市技工学校办公室主任沈阳10名同志,对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情况依次进行了述廉;在家的局党组成员卫华山、庞世成、邢建利、汪海鹏、宋宝民、李刚喜分别就社会关注的岗位热点问题向述廉对象进行质询,述廉对象逐一认真作答;局属县以上领导干部、市局机关全体党员和述廉对象岗位的工作人员对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汪海鹏对述廉质询活动进行了小结讲评,肯定了成效,指出了问题,提出要求。
    邢建利最后说,通过述廉达到了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形成共识,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目的。全市人社系统必须聚焦市委三届九次全会和全省人社工作会议赋予我市人社工作的任务,深刻认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在党委和政府全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深刻认识我们所肩负的重大历史责任和光荣使命。市直人社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严明党的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抓好本部门、本单位纪律作风建设,共同维护我市人社系统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供稿:商仁纪轩)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