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举行庆“三八”节 厨艺培训及展示活动
时间:2016.03.07 18:00:26

    3月7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在商洛新潮学院联合举办了主题为“烹制美味佳肴、品味美食人生,亲们,回家吃饭”的厨艺培训及展示系列活动。

    本着呼应春天的自然生长与女性的生命自由,秉承“绽放美丽,放飞梦想,快乐人生”的理念,本次活动的定位不在于美食,而在于给予女同志们“家”的温暖。活动中,大家一边跟着烹饪师傅学做菜,一边聊着小时候学做饭的故事,还讲了各种各样有关“家”的回忆。随后,按照专业大厨的烹饪方法,一部分女同志进行了厨艺实操,而另一些身怀绝技的民间烹饪高手和美食达人,也在现场制作了自己的拿手菜品。大家互相配合,分工协作,既讨教了制作美食的秘诀,又展示了现代女性“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贤妻良母形象,大家在一种温馨、欢乐的气氛下,品尝着自己烧出的美味菜肴,体会着妇委会这个大家庭给大家带来的快乐和温暖……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