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李豫琦副市长调研指导我市省级创业型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商洛市人社局 时间:2016.04.26 10:51:34

4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深入基层调研省级创业型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许永山、市人社局局长杨萌、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副区长李旭光、冯朝勇等领导一同参加调研。李市长一行先后到商洛晨光创业孵化基地、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商州区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和商州鑫忠实业等创业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在调研过程中,李市长热切关心城镇失业人员、大学生、返乡农民工等创业示范户创业情况,询问带动多少人就业、享受了哪些创业优惠政策、经营收入情况如何,鼓励创业者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并对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基地更好地发挥创业孵化器的功能、为各类创业群体提供经营场地和低租金、低费率的创业环境提出了新的希望。

李市长强调指出,我市省级创业型城市建设的重点应在于研究如何促进创业带动就业,要完善创业就业扶持政策体系,狠抓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发挥创业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开展创业大赛等活动引导更多的劳动者投入创业,以扶持劳动密集型企业为重点,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为创业者免费提供创业指导、创业培训、政策咨询、项目推介、跟踪管理等多途径专业化服务,大力推动创业促进就业,全力把创业型城市创建工作推向深入。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