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我市开展“5.5创建创业型城市宣传日”活动
来源:商洛市人社局 时间:2016.05.05 12:11:10

  为积极推进省级创业型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55日,市区联合在北新街电信公司门前开展2016年“5.5创建创业型城市宣传日”大型活动。本此活动由商洛市人社局、商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市就业局、区人社局、区就业局承办。两级人社、发改、财政、团委、妇联、市场管理、税务等成员单位和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基地等共70余家单位参加了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市人社局局长杨萌、区人社局局长杨百正莅临宣传活动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本次活动以“全面宣传创业政策、掀起全民创业热潮”为主题,宣传创建省级创业型城市的主要内容、基本政策和具体要求。为搞好这次宣传活动,各单位结合各自职责,专门制作了标语、横幅、宣传展版、宣传单、宣传手册,并从创业培训、创业贷款、金融政策、项目推介、注册登记、税费减免等方面提供咨询服务。现场共计发放创业就业政策宣传资料1万余份,接纳政策咨询2000余人次,提供用工岗位信息357个。通过多渠道、多视觉、全方位宣传,营造“想创业、敢创业、会创业”的浓厚氛围,使全社会充分了解创建创业型城市的各项政策,激发全区人民的创业热情,引导更多的劳动者走上自主创业之路。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