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市养老保险处班子配备全面到位
来源:商洛市人社局 时间:2016.05.12 11:41:33
  5月10日,市养老保险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宣布市养老保险处新任班子成员。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萌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建利宣读了市政府关于黄忠林、胡远福任市养老保险处副处长的任职文件,黄忠林、胡远福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杨萌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市养老保险处是由原市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处和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办公室合并组建的一个新单位,新单位要有新面貌、新起色。杨局长向市养老保险处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团结一致共同搞好工作,团结出效率,团结出干部;二是认真负责谋划好工作,新单位要有新姿态,工作不能有任何懈怠。当前要认真做好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实施工作。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适应新工作,加强业务学习,能听懂内行话,不讲外行话,确保市养老保险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