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报送用人单位基本信息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商洛市人社局 时间:2016.05.20 09:46:24

商政人社发[2016]第247

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报送用人单位基本信息有关事项的通知

 

市直各用人单位:

为了做好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管理工作,促进用人单位依法规范用工,进一步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现就报送单位基本信息情况和用工信息基本情况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内容。请各单位在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右侧资料下载栏下载填报表格(附表1(用人单位基本信息登记表)、附表2(用工信息登记表)、附表3(用人单位参保信息登记表)、填表说明),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填写表格内容。

二、报送时间。各用人单位填写完各项表格,于2016610日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市人社局劳动监察支队,不必再报送纸质表格。

、有关要求。请各单位主管劳资负责人抓好此项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按照表格内容认真填写相关信息并按时报送。对于不按要求报送的单位,今后将作为劳动保障监察的重点进行监督检查,该单位参与政府组织的优秀单位评选活动,需要劳动保障监察部门配合的一律核定为不合格单位。

附表1(用人单位基本信息登记表)

附表2(用工信息登记表)

附表3(用人单位参保信息登记表)

附件4:填表说明

以上附件打包下载

联系人:岐静   谈敏莉

联系电话:   0914- 2324803

电子信息:   892302724@qq.com

 

 

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5月18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