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强化主体责任意识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来源:商洛市人社局 作者:商人纪轩 时间:2016.06.27 16:31:14

强化主体责任意识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召开

  6月23日下午,2016年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在商洛市人力资源市场召开。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萌出席会议并讲话,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邢建利主持会议。

  杨萌在充分肯定2015年工作的基础上强调,全市人社系统要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和省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工作要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严格尊崇党章,严明政治纪律,严格依法行政,创新体制机制,坚决惩处腐败,坚决整肃庸政懒政怠政行为,严格对党员干部的管理和监督,以优良的党风政风为顺利完成人社工作改革发展任务提供组织纪律保障。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责任压实扛好。用制度规范责任落实,用教育督促责任落实,用问责推动责任落实。二要强化规矩意识,切实把作风抓实抓好。认真贯彻执行《准则》《条例》及反腐倡廉制度,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窗口单位作风建设,加强干部管理和监督。三要强化法治意识,切实把权力管好用好。管好公共权力,加强对权力运行过程的监督管理,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四要强化问题意识,切实把问题找准解决好。继续做好五个方面的专项治理工作,推动问题治理常态化、规范化。五要强化传导意识,切实把队伍管好带好。俗话说:“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前车之覆,后车之鉴”;“关键少数”必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最后,杨萌希望人社系统纪检监察机构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恪守党规党纪,树立良好工作作风,主动开展纪律审查,确保全市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视频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在主会场就坐的人员有市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分会场就坐的人员有各县区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230余人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4-2312968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85592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