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
市人社局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来源:商洛市人社局 时间:2016.07.07 09:55:07
        7月6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萌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党组中心组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市委胡润泽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关于赴贵州六盘水、遵义两市的考察学习报告》,并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明确提出了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与会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市委胡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坚守信仰信念作为共产党员永恒的精神追求,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规矩,不断增强规矩意识,把纪律规矩落实到行动上。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萌同志在主持会议时讲话要求:一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在深刻理解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内涵上下功夫,深刻理解精髓要义,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通过学习达到指导工作、破解难题的目的。二要深刻理解胡书记讲话中要求的六个“坚定不移”,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规矩意识和实干精神。人社系统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把人社系统工作抓好。要紧紧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在人社系统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要继续突出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紧密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支部要认真开展第二次专题研讨,围绕“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认真准备研讨发言材料,在7月15日之前各支部要召开完专题研讨会。四要统筹推进各项业务工作。7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听取了市人社局上半年工作汇报,李市长对人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市人社局要认真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措施,统筹做好就业创业、民生政策落实、人才队伍建设和破解难题。特别是要弘扬“三苦”精神,下大力气做好老庵寺村的包村扶贫和局属各单位的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包扶村按计划如期脱贫。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4-2312968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85592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