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创就业服务 > 就业创业 >
市创建省级创业型城市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商洛市人社局 时间:2016.08.01 16:08:15

为深入推进省级创业型城市创建工作,729日上午,市创建省级创业型城市领导小组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出席会议,会议由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社局局长杨萌主持,36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政局、商务局、工信局、科技局、工商和质监局汇报了一年半以来创业型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其它单位提供了书面汇报材料;各成员单位就修改完善《商洛市促进创业就业政策汇编》提出了意见;市创建省级创业型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全市创城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了近期及今后重点工作。

李豫琦副市长在讲话中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高度重视,群策群力,共同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同时,对各成员单位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增强创建创业型城市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明确任务,紧扣目标,突出工作重点;三是要强化措施,优化服务,全力做优创业投资环境;四是要明确责任,齐心协力,全面推进创建工作。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