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商洛人社网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
市人社局认真传达贯彻全市抓党建转作风促脱贫专项整治视频会精神
来源:商洛市人社局 作者:刘青荣 阅读:次 时间:2016.09.01 11:32:53

2016年830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抓党建转作风促脱贫专项整治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萌组织学习了《全市“抓党建转作风促脱贫”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陈俊书记、郑光照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建利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副县级领导干部分别围绕“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作了专题研讨发言。

杨萌局长指出,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问责的情形、方式,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要模范遵守《问责条例》,自觉把行为规范在条例之内,带头树立人社部门良好形象;局纪检组要督促搞好人社系统的问责工作,切实抓好《问责条例》的贯彻落实。

杨萌局长要求,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陈书记、郑市长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各位领导干部要自觉对照陈书记指出的全市干部作风存在的“浮躁、虚假、懒惰、扯皮”四种病27种表现形式,主动认领,对号入座,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并结合人社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抓紧研究制定《全市人社系统“抓党建转作风促脱贫”专项整治工作实施办法》,扎实有效地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全面加强人社系统党建工作,不断提升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杨萌局长强调,市直人社系统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要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必学篇目的学习,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局属各支部要在915前组织本支部党员认真开展第三个专题研讨;局属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市委和局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扎实搞好“规定动作”“自选动作”,确保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