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我市在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 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商洛市人社局 时间:2016.10.17 17:58:52


在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全国决赛中,我市有三个项目取得好成绩,其中洛南县华商街村掌柜项目在河北石家庄举办的全国综合类项目中进入总决赛,被授予金翼奖牌,获得优胜奖,奖金3万元;山阳县智慧养老、秦嫂家政暨玛丽艳社区生活馆项目在浙江义乌举办的全国生活性服务业类项目决赛中,分别获得金翼奖和银翼奖。

“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以“共圆中国梦、青春创未来”为主题,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主办,是全国规模最大、辐射最广、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创业创新赛事之一。今年大赛设“新能源及环保产业类”、“高端装备制造业类”、“生活性服务业类”、“综合类”四个行业赛和农民工创业创新专项赛。大赛从5月份报名,经市级选拔、省级复赛、决赛和全国半决赛决赛,历经近5个月时间。大赛启动以来,我市及时安排,精心组织,由人社部门牵头,各相关单位协作,通过成立机构、会议动员、张贴宣传资料、向青年创业群体定向推送等有效措施,共报名参赛项目91个,其中18个项目进入省上复赛,7个项目晋级全国半决赛决赛。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