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市人社局迅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商洛市人社局 时间:2016.11.03 21:36:27
  11月2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萌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人社工作“十三五”规划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党历史上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党内政治生活做了进一步规范,必将促进党的建设伟大发展。
  会议要求,局属各支部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局属各支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深刻认识理解会议提出的“一个核心”、制定的“两个文件”的基本内涵和重大意义。各支部要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必学内容,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从严要求模范执行。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模范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是联系实际贯彻落实。各单位、各科室要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人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紧对今年各项工作进行认真总结,查漏补缺,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提前着手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制定工作计划,为全面落实好人社工作“十三五”规划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