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市养老保险处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来源:商洛市养老保险处 时间:2016.11.10 19:51:07
  11月8日下午,按照市委组织部和人社局党委要求,市养老保险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片《榜样》。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今年获得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组织观看,全体干部职工被榜样的力量所震撼,纷纷表示,看到榜样的事迹后备受鼓舞,决心将见贤思齐,向榜样看齐,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把榜样的力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观看结束后,市养老保险处处长朱桂凤要求,要把“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作为开展“两学一做”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与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榜样为标杆,牢记宗旨,肩负使命,积极投身于养老保险事业,为建设美丽幸福商洛做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