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全市劳动保障监察工作暨案件质量评查会议在洛南召开
来源:商洛市人社局 时间:2016.11.24 10:05:51

2016年1123日,全市劳动保障监察工作暨案件质量评查会议在洛南县召开,各县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及劳动保障监察大队队长参会,市人社局副局长邢建利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本次会议就目前全市劳动保障监察工作进行总结分析,查找不足,推行亮点工作成效,改进相关工作措施,并对第四季度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是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一是以使用农民工较多的建设领域为重点,加大检查力度,快速处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严厉打击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二是健全各项保障机制,强化部门协作,在岁末年初继续开展“一厅式”集中办公,充分发挥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共同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

本次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市的重点工作,同时对全市劳动保障监察案件进行了严格的评查。此次评查案件为201510月至201610月期间办结的案件,各县区选送3件,共21件案件参加评查。评查严格按照省厅制定的标准,逐案审查评分,逐案研讨评议,相互促进提高,参评的案件基本都能按照省厅制定的案件质量标准进行办案,全部为合格案件,并以优秀案件为示范,做好推广工作,不断推进依法办案,高效办案。通过案件评查进一步提高了办案能力和水平,有效推进了全市劳动保障监察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