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商洛人社网 > 专题栏目 > 全民参保登记 >
我局召开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实施工作入户调查阶段动员部署视频会
来源:商洛市人社局 阅读:次 时间:2016.12.17 11:09:26
  2016年12月16日,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视频会议室,召开全市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实施工作入户调查阶段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区人社局分管副局长、社保股、信息股以及全民参保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等。会议由市人社局副局长邢建利主持。
  会议首先就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实施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予以通报,并就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入户调查工作方案、具体实施步骤及相关要求进行了部署;市人社局信息中心专题就全民参保登记系统操作应用、数据分析应用、入户调查工作的程序方法和后期数据的维护、共享、应用等给予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数据安全、部门协作及数据管理应用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市人社局副局长邢建利做了重要讲话,分析了我市全民参保登记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进一步做好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突出重点环节,取得阶段性成效;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迅速开展入户调查;三是要强化工作措施,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市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工作全面转入入户调查阶段,将会有力的促进这项涉及广大群众利益的改革工作顺利、按期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