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省厅李军副厅长来商洛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商洛市人社局 时间:2017.02.20 14:59:01

  2月16—17日,省人社厅副厅长李军、省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张延成、省劳务交流指导中心主任付鲲鹏等一行七人来我市调研就业创业工作。调研组首先在商南县召开就业形势座谈会,了解当前企业用工情况及农民工外出务工情况,深入商南县返乡创业示范园区、就业扶贫作战室、过凤楼镇城乡一体化就业创业示范点及相关企业。然后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专题汇报会议,听取市人社局关于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就业形势汇报,市发改委、工信局、扶贫局、统计局、商丹园区、总工会、团市委、妇联等单位在会上发言。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就业创业形势高度关注。在实地调研过程中,李军副厅长不时询问创业企业和就业对象对目前就业环境的意见和看法,详细了解当前经济形势和就业形势状态,并且对我市创业孵化基地、就业扶贫服务中心、城乡一体化就业创业示范点等扶持创业就业平台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商洛市一年来就业创业工作措施得力,富有成效,今年的“春风行动”活动开展形式多样,认真扎实。下一步全市人社及相关部门要立足实际,抢抓机遇,积极探索,大胆实践,积极引导回乡创业就业浪潮,推动创业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观创业就业展览馆

参观电子商务体验馆

参观就业脱贫攻坚作战室

  

参观过风楼镇城乡一体化就业创业示范点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