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资讯 >
丹凤县人社局机关党委在清明前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丹凤县人社局 作者:周飞 时间:2017.04.05 10:46:14
  清明前夕,丹凤县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传统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专门赴丹凤县商镇实地参观了中共商洛工委旧址和王柏栋烈士故居,在王柏栋革命英雄纪念馆接受了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员佩戴党员徽章,表情凝重,肃立默哀,向雕像三鞠躬,并向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王书增指出:“全体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的忠诚,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根基,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讲纪律守规矩,脚踏实地,落细落小,凝心聚力助推追赶超越”。


  随后大家还实地参观了中共商洛工委旧址和王柏栋烈士故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丹凤革命战斗史,结合所见所闻和所思所悟,一致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从形式到内容、从身临其境到场景感染,令人刻骨铭心,难以忘怀,尤其是在参观中,一幅幅照片、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生动再现了王柏栋赴汤蹈火、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爱岗敬业。特别是实地一处处历经风雨的革命遗迹,一个个感人肺腑的革命故事,一幕幕可歌可泣的革命场景,使大家视觉受到了巨大的冲击,思想受到了深刻的启迪,灵魂得到了虔诚的洗礼。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4-2312968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85592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