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商洛市首届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商洛市人社局 时间:2017.04.20 15:39:33

  4月19日上午,为期两天的“美瑞杯”商洛市首届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商洛市行政中心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产生12个获奖项目,其中商州博科低功耗无线物联网智能应用和洛南年80万件草编工艺品加工基地建设项目分别荣获大赛团队组和企业组一等奖。
  省人社厅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张延成,商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长洲,市政协副主席熊道宇等出席了大赛并为获奖项目颁奖,市创业型城市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和干部职工观看了大赛。
  本届大赛于去年9月启动,历经了报名、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整个大赛划分为团队组和企业组2个比赛组,并设立了分赛区,报名参赛的企业和团队项目共达到120多个。经各分赛区比赛,有32个项目入围复赛。在18日全市复赛的基础上,企业组和团队组分别有6个项目进入了大赛总决赛,总决赛共产生企业组、团队组一等奖项目各1名,各奖奖金30000元,分别是商州博科低功耗无线物联网智能应用和洛南年80万件草编工艺品加工基地建设项目;二等奖各2名,各奖奖金20000元;三等奖各3名,各奖奖金10000元(获奖名单附后)。市人社局表示,对于参加市级复赛、决赛的项目,全部纳入市级创业项目库管理,各县区根据创业带动就业情况,将优先给予这些项目创业提供担保贷款、优先入驻创业孵化基地享受各项补贴等优惠政策扶持。
  本次大赛同时对全市三个入围第二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决赛获奖项目进行了表彰奖励。
  首届创业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企业组:洛南年80万件草编工艺品加工基地建设项目
     团队组:商州博科低功耗无线物联网智能应用
  二等奖
     企业组:
         丹凤核桃主题公园——以核桃露营地为主的旅游综合体
         柞水抗癌新药食道癌患者的福音---食道平散
     团队组:
         商南酒糟鸡饲料加工及生态养鸡示范项目
         镇安用“互联网众筹+农业”模式改变家乡
  三等奖
     企业组:
         商南县国漆科技产业园漆籽深加工项目
         山阳林麝养殖及产业化
         镇安传统手工胚芽挂面的制作与高寒菌种的培育与种植
     团队组:
         洛南秦农阳阳土鸡生态养殖农庄
         山阳“五里农心”陕南土特产经销
         镇安秀山家居市场转型升级项目

  第二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决赛获奖项目
         金翼.优胜奖项目:洛南华商街村掌柜
         金翼奖项目:山阳智慧养老
         获得银翼奖项目:山阳秦嫂家政暨玛丽艳社区生活馆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李豫琦致辞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 艾贤宗介绍大赛筹备情况

 

省人社厅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 张延成讲话

 

参赛项目路演展示

 

 

出席观看大赛的领导

 

大赛评委

 

现场观众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