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我市举办劳动保障监察业务培训班
来源:商洛市人社局 作者:师礼超 时间:2017.07.28 14:42:35

我市举办劳动保障监察业务培训班

 

  7月25日至27日,我市举办劳动保障监察业务培训班,全市各级劳动保障监察机构50余名监察员参加了培训。省劳动监察局副局长赵程昱、市人社局副局长邢建利出席开班式,并做了重要讲话。
   本次培训,省劳动监察局副局长赵程昱就劳动保障监察在人社工作中的作用和面临的形势作了专题讲座,西安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何勇科长就劳动保障监察执法程序作了专题讲座,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副院长罗刚民对劳动争议调解方法进行了讲解,中共市委党校杨建军教授就运用法制思维加强劳动监察进行了辅导,同时还由几名经验丰富的一线劳动保障监察员就取证技巧、案件办理、平台操作及报表统计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培训中采取知识讲解、案例研讨、疑难问题解答的方式加强老师与学员之间的互动,提高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加深学员对授课内容的理解,提升了学习效果。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劳动保障监察执法人员的水平,对完善我市劳动保障行政执法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