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市人社局党组(党委)书记艾贤宗为人才中心党员干部讲党课
来源:市人才中心 作者:董毅 时间:2017.08.11 16:11:14

市人社局党组(党委)书记艾贤宗
为人才中心党员干部讲党课

 


  2017年8月10日,市人社局党组(党委)书记、局长艾贤宗深入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检查指导工作,围绕“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向中央看齐”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艾书记用形象生动的表达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为什么要增强“四个意识”、“四个意识”是什么、如何增强“四个意识”三个方面讲明了增强“四个意识”的极端重要性,解读了“四个意识”丰富的科学内涵,教育党员干部要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他强调,要立足岗位,要把“四个意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对人才中心当前要做好的几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指出要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为抓手,弄清情况,对有就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实施精准服务。同时,艾书记还以年轻干部应具备的品质为题,从年轻干部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良好的道德情操、良好的学习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解决突出问题能力、出色的工作能力、创新能力和健康的身心素质九个方面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
  人才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艾书记的党课报告生动朴实,针对性强,触及到了心灵。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入脑入心,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向中央看齐,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担当作为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出色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