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市养老保险处赴洛南县“两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商仁纪轩 时间:2017.09.18 10:14:33

市养老保险处赴洛南县“两个”教育基地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9月上旬,市养老保险处按照市人社局党组《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全国人社系统典型案例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于9月12日组织处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洛南县党风廉政建设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和老君山道廉文化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和道廉文化熏陶。

 

 

  在洛南县党风廉政建设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党员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地聆听了讲解员生动讲解的决策篇、法纪篇、案例篇、剖析篇、忏悔篇、廉政篇和告诫篇;观看了先贤的清廉故事和现当代先进模范人物的践廉情景宣传片;大家一起走进影视厅,观看了《沉重的代价》。

 

 

  在老君山道廉文化教育基地,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逐一参观了道廉馆、修身馆、品道馆、养道馆、传道馆、道德馆和老子修身之巡检镇老君山廉政文化一条街,听先贤修德廉洁事迹,看贪腐者之反面教材,重温中央五代领导集体成员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家徜徉其间,浸润滋养,潜移默化,以达悟道修德、清廉为政勤政为民之目的。

 

 

  通过系列学习教育的开展,党员干部职工深化了遵规守纪重要性的认识,明白了严管就是厚爱的道理,懂得了中华传统文化深邃的思想精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道德修养、增强反腐倡廉能力,提高领导水平,做讲政治、守规矩、作风实、业务精的人社干部。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