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就业扶贫在路上 > 宁商劳务协作 >
商南县就业管理局举行宁商劳务合作务工人员出行欢送仪式
来源:商南县就业管理局 作者:桂青圆 陈艳梅 闫钰 时间:2017.09.22 15:24:37

商南县就业管理局
举行宁商劳务合作务工人员出行欢送仪式

 

  8月20日下午,商南县就业管理局在火车站广场举行宁商劳务合作务工人员出行欢送仪式。仪式由县就业管理局副局长苏晓鹏主持,县就业管理局局长王青春、副局长章红军,县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留生、城关街道办、赵川、金丝峡等5个镇(办)社会保障站(人社所)负责人以及全体赴南京务工人员(贫困劳动力)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县就业管理局局长王青春强调了劳务输出强县富民、造就人才的重大意义,对全体外出务工人员(贫困劳动力)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踏实工作,树立良好形象。大力发扬商南人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成为意志坚强、虚心好学、踏实肯干的商南劳务名片;二要刻苦磨炼,提高创业本领。牢固树立“今日打工仔,明日大老板”的远大抱负,树雄心、立壮志,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全面提升综合能力,为今后更好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要情系家乡,适时返乡创业。在挣到票子、学到技术、积累经验后,把学到的技术、挣到的资金、掌握的信息带回家乡创业,带动家乡父老共同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外出务工代表对县就业管理局前期冒着酷暑赴南京市溧水区对用工企业实地考察,为他们把关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政府为他们搭建了劳务输出平台,拓宽了脱贫致富的渠道,还为他们补贴了转移就业交通费。现场做出表态:到用工企业后,将严格遵守厂纪厂规,努力工作,服从安排,发扬商南人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树立商南外出务工人员良好形象,唱响商南劳务品牌,在时机成熟后回乡创业,带动家乡父老共同致富。

  随后,县就业管理局局长王青春、副局长章红军、苏晓鹏,县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留生与全体赴南京务工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