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我市参加陕西贫困地区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商洛市人社局 作者:高宏洲 时间:2017.10.12 08:12:49

我市参加陕西贫困地区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9月28日,由江苏省人社厅、陕西省人社厅联合举办的陕西贫困地区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江苏省南京市正式开班。江苏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德民、陕西省人社厅副厅长李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陕西省10个市56个贫困县区人社部门的近百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我市七县区及市人社部门共有9人参加。 
  培训班立足我省贫困地区就业创业工作实际需求,邀请江苏省、市、县三级人社部门的业务部门负责人、创业培训导师和行业专家学者,分别从就业政策、创业指导服务、人社基层平台建设、就业信息化建设、公务礼仪等多个角度进行专题培训,内容涉及基层创新实践和基础理论知识。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实地观摩学习了江苏部分市、县创业园区、人社基层平台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我市各县区还利用学习空余时间,与南京对口协作县区就劳务协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
  此次培训班是落实两省人社部门劳务协作协议的一项重大举措,通过本次学习借鉴江苏就业创业工作多年来积累的先进理念和创新方法,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就业创业服务机构人员工作理念,增强了服务意识、拓展了知识结构,提高了工作能力,将为我市就业扶贫工作注入活力。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