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省纪委、人社厅开展联丹扶贫技术培训
来源:丹凤县人社局 时间:2017.10.23 14:15:19

省纪委、人社厅开展联丹扶贫技术培训

 

  10月17日中国“扶贫日”当天,省技术专家支持丹凤特色产业发展技术培训班在丹凤县开班。

 

 

  在17日和18日的培训班上,来自省农业、畜牧领域的6名专家,针对双孢菇菌种繁育与优化技术,双孢菇建棚和种植技术,双孢菇采收、贮藏和加工技术,双孢菇农光互补项目建设标准,肉鸡标准化养殖生产技术;畜产品质量安全;肉鸡常见病防治技术;鸡粪及污水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技术等内容做了精彩的授课,并现场进行互动交流,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疑难问题。全县农业、畜牧专业技术人员,双孢茹、肉鸡产业相关龙头企业、合作社技术人员共156人参加培训。专家们的授课受到了基层农技人员的热烈欢迎,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能经常组织高层次专家来基层举办这样的培训班。

 

 

  据悉,本次培训班是省纪委、人社厅联丹扶贫的一项具体举措。按照计划,省人社厅将组织省内技术专家走进丹凤开展培训13场次880余人,对丹凤县的优势农业产业、医疗服务、项目管理等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培训,提升相关人员技术和管理水平,为该县脱贫攻坚提供人才智力扶持。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