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市人社局召开市直人社系统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
来源:商洛市人社局 时间:2017.10.31 16:10:17

  10月31日上午,市人社局在人力资源市场七楼召开市直人社系统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市人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各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贤宗主持会议并讲话。

  艾贤宗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进行了详细阐述,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极大地鼓舞和激励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士气。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艾贤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党组到各科室、各下属单位,从党委到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筹划,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教育引导人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政治坚定,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廉洁自律、克己奉公,自觉投身到奋力追赶超越、保障和改善民生、脱贫攻坚中去。
  艾贤宗要求,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特别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通过学习原文、撰写心得体会、专题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做到学深悟透、取得实效。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艾贤宗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要求,围绕“五新战略”,落实积极就业政策,不断提高就业质量;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建立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坚持“人才优先”工作主线,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稳步推进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提高城乡居民收入;大力实施就业扶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对标全年任务,查漏补缺,细化措施,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4-2312968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85592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