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考试信息 > 事业单位招聘 >
遴选(选聘)工作人员缩减遴选计划和取消部分遴选职位有关问题的公告
阅读:次 时间:2017.11.13 17:15:17

中共商洛市委组织部  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17年商洛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聘)工作人员缩减遴选计划和取消部分遴选职位有关问题的公告

2017年商洛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按照本次公开遴选公告,对未达到笔试开考规定比例的职位,取消遴选职位。现将不足开考比例职位情况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缩减职位(见附表1

二、被取消的职位(见附表2

  被取消职位所涉及的已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须于1114日改报符合职位条件的其它职位,但不得改报已被缩减和取消的职位。

改报只能进行一次。改报人员通过发送《2017商洛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聘)工作人员改报表》电子版到指明邮箱(shetao@163.com),在《改报表》上注明“改报**单位**职位”并署名和标注日期,由审查人员对改报的职位进行资格审查和确认。

  若不符合改报条件或个人放弃改报,本人持报考发票原件于1117日前到市人社局709室退还报名费用。

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改报或退还考试费用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三、其他事项

  请已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务必确保报考时所留联系电话的通畅,并继续关注公开遴选有关网站的信息公告。特别是被取消职位所涉及的符合条件的人员,应主动与报名处联系,做好相关衔接工作,确保及时改报。

附件1:缩减遴选计划职位表

附件2:取消遴选计划职位表

附件3:《2017年商洛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聘)工作人员改报表

相关:2017年商洛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中共商洛市委组织部     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113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