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就业扶贫在路上 > 宁商劳务协作 >
商南县启动宁商劳务暨冬季转移就业巡回招聘活动
来源:商南县人社局 时间:2017.11.27 11:00:48

商南县启动宁商劳务暨冬季转移就业
巡回招聘活动

 

  10月31日,商南县青山镇人民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300多名群众围聚在到家门口招聘的6家南京溧水企业,争先恐后、踊跃应聘,商南县宁商劳务暨冬季转移就业巡回招聘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本次招聘活动是人社部门把十九大精神凝聚到脱贫攻坚冬季行动的具体表现,打响了全县脱贫攻坚冬季行动的第一枪。活动由商南县人社局、就业局、青山镇政府主办,县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的主题是“促进宁商合作,助力脱贫攻坚”,旨在通过加强宁商劳务协作,促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帮助贫困家庭劳动力尽早实现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为了进一步深化宁商劳务合作,经过多次沟通衔接,精心筹备,南京市溧水区就业中心副主任周小昆携含羞草(江苏)食品有限公司、南京晨伟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南京东盟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人事经理不远千里来到招聘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并与求职者进行面对面亲切交谈,宣传推介就业岗位,了解求职者就业意愿。活动当天,共发放就业扶贫政策宣传单和招聘简章2000多份,达成就业意向68人,现场签约27人。

  此次招聘活动历时半个月,在全县共举办5场现场招聘会。县人社部门将积极搭建就业平台,组织相关企业深入到各镇(办),将招聘信息、就业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帮助贫困劳动力通过就业增收致富,全力推动就业扶贫工作取得实效,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迎接“国检”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