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商洛市举办市级单位科级干部法治报告会
来源:商洛市人社局 时间:2017.12.11 10:54:36

商洛市举办市级单位科级干部法治报告会

 

  12月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在市行政中心多功能会议厅举办了市级单位科级干部法治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室主任、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商洛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杨建军教授作法治报告。市人社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汪海鹏主持报告会。

 

 

  杨建军教授以《牢固树立法治思维、深入推进依法行政》为题,给全体与会人员讲解了法治思维是依法行政的先导和基础,法治思维在适用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运用法治思维提高依法行政能力的基本路径等内容,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既有法治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听了之后,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汪海鹏在总结报告会时指出,全面依法治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党员干部不仅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也是示范者、先行者、维护者。希望同志们回去以后,把这次法制报告会的思想精髓带回单位,应用到自身的本职工作当中,达到以学促用,以用促学的目的。市直科级干部要自觉带头遵纪守法,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严格依法办事,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努力提高行政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建设法治商洛、平安商洛、幸福商洛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700余名科级干部聆听了报告会。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