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我市表彰第二届创业明星
来源:商洛日报 作者:方宪遵 时间:2018.01.22 08:58:39

我市表彰第二届创业明星

 

  本报讯 (方宪遵)为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大力弘扬创业精神,营造全民创业良好氛围,掀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进一步推进全市创业就业工作,日前,市政府决定授予金新康、张鹏、王贵琛、徐书武、喻琰、余之超、祝龙玉、肖青全、祝兴平、郝龙飞10名创业者商洛市第二届“创业明星”称号,并给予表彰奖励。
  2014年以来,我市坚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不断健全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着力完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突出抓好省级创业型城市创建、以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有力推动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市涌现出了一大批自主创业的先进典型。此次市政府评选表彰的创业明星,是大学生、返乡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成功创业的典型代表,通过创办农产品加工业、商业、旅游业、服务业等企业为扩大就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外,市政府还对在创建省级创业型城市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18个先进单位、28个基层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旨在号召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以创业明星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敢于创业,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创业创新,为商洛追赶超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