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资讯 >
商南县机关事业养老办扎实开展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活动
来源:商南县人社局 作者:杜妍 时间:2018.03.02 14:29:24

3月1日下午,根据商南县人社系统节后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活动安排,商南县机关事业养老办开展了自查自纠整改落实活动,县人社局副局长王启胜参加了会议。活动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干部自查自纠,对照检查剖析自身存在问题,二是相互点评提批评意见,三是认领问题表态整改。

王启胜副局长指出在本次作风整顿活动中,必须明确活动目的,要将教育整顿与2018年工作开展相结合,以作风整顿促进工作。最后他提出了五个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首先,从思想上积极进取,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自觉加强理论学习,运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实践,进一步增强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其次,认真学习业务知识,熟悉掌握业务内容,提高业务素质。同时还要学习新法律法规,与时俱进,严格依法行政;二是强化责任,提升服务意识。夯实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做好本职工作。接待前来办事的群众和退休干部,要耐心细致地解答问题,提高服务满意度;三是加强工作创新,争取新突破。面对上一年取得的成绩,戒骄戒躁,克服自满,新的一年要自我加压,争取工作有亮点、有创新、有突破;四是加强协作,增强工作活力。我们需秉承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的个人态度,同事间多交流多沟通,目标一致干好工作;五是严明纪律,提高组织保障。通过转变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服从组织管理、单位管理,严守组织纪律。按照财务制度管理基金,严守经济纪律。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