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就业扶贫在路上 > 宁商劳务协作 >
商南县2018年溧商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隆重举行
来源:商南县人社局 作者:桂青圆 陈艳梅 闫钰 时间:2018.03.09 08:51:48

商南县2018年溧商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隆重举行

 

  2月25日上午,商南县2018年溧商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过风楼镇人民广场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南京市溧水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张磊、县人社局局长赵有群等5名溧商劳务协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繆大伟等3名溧水区企业人事部经理,过风楼镇党委书记王泉等出席会议,来自过风楼镇小栗园村、县河口村、富裕沟村等12个村(社区)的600余名求职者和14家溧水区招聘企业参加了现场招聘活动。会议由县总工会主席蔡海成主持。

 

商南县2018年溧商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现场

 

溧商劳务协作相关部门负责人、溧水区招聘企业人事部经理出席启动仪式

 

过风楼镇12个村(社区)的求职者和14家溧水区招聘企业

 

  招聘会上,过风楼镇党委书记王泉向关心支持农民工转移就业的县人社局、溧水区人社局、溧水开发区经发局等溧商劳务协作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镇属各部门、广大求职者共同发力、务实对接,确保本次招聘会取得预期效果;南京罗奇泰克电子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邱凌、南京东盟电气集团人事部经理王凯依次进行了现场推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作动员讲话。
李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20多年来,溧商双方积极响应国家对口支援号召,历届领导班子赤心相待、甘苦与共、牵手协作,结下了深厚友谊。特别是2017年以来,溧商两地认真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在劳务协作方面建立了“互访交流、项目协作、岗位对接、结对帮扶、劳动维权”五项机制,组织开展溧商劳务协作岗前培训383人,输送贫困劳动力赴江苏务工213人,创劳务收入750余万元,带动一批群众走上了脱贫致富的康庄大道。
  李军强调,2018年,是溧商对口扶贫协作的深化之年,全县上下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产业协作、人才协作、劳务协作、旅游协作、助学扶贫、医疗援建为抓手,搭建全方位协作平台,探索推行政府、企业、社会“三位一体”扶贫协作模式,深化溧商协作。全年计划举办溧商劳务专场招聘会4场,向溧水输送贫困劳动力200人以上。希望广大求职者把握机遇,踊跃签约,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希望溧水区的各位企业家,多为商南的乡亲们搭建就业的平台,提供成长的机会,创造更多的职位,使群众收入更加丰厚、生活更加美好!
  会议结束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南京市溧水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张磊等同志来到南京市溧水区14家企业招聘服务台前,详细询问了解生产经营情况、薪资待遇水平,希望广大招聘企业能够吸引更多的求职者赴溧水务工就业,为本地劳动力转移就业、增收致富作出积极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与溧水区招聘企业人事部经理亲切交谈


  随后,广大求职者面对面与溧水区各招聘企业交流洽谈;县人社局联合县发改局、县扶贫局和县就业管理局利用招聘洽谈间隙,现场举行溧商劳务协作有奖知识问答活动,现场发放奖品,进一步扩大了溧商劳务协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溧商劳务协作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等就业服务。

 

溧商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现场

 

 广大求职者踊跃参加溧商劳务协作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本次招聘会由县人社局、溧水区人社局主办,过风楼镇人民政府、县就业管理局承办,县发改局、县扶贫局、县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协办,主题是“深化溧商协作·助力脱贫攻坚”,旨在通过加强溧商劳务协作,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通过转移就业,早日实现脱贫摘帽目标。在本次招聘会上,溧水区14家招聘企业提供就业岗位900余个,现场达成用工意向62人,取得了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