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就业扶贫在路上 > 宁商劳务协作 >
浙江海宁-陕西商南劳务协作工作顺利启动
来源:商南县人社局 作者:桂青圆 陈艳梅 时间:2018.03.16 16:29:18

浙江海宁-陕西商南劳务协作工作顺利启动

 

  “春风含笑柳如烟,正是人间三月天”。3月12日,浙江省海宁市人社局局长严国顺一行9人,乘着“春风”,带着“岗位”,不远千里,来到商南开展劳务协作交流活动。考察组一行9人在参观商南县就业创业展览馆后,来到商南县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八楼会议室参加浙江海宁-陕西商南劳务合作座谈会,商南县就业局局长王青春主持会议,人社局局长赵有群、就业局分管副局长、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及诚信职业介绍所、红海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浙江海宁-陕西商南劳务协作座谈会

 

浙江省海宁市人社局、尖山新区管委会、用工企业代表等一行9人参加会议

 

商南县人社局、就业局及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商南县人社局局长赵有群对海宁一行来商对接劳务协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商南县情及全县就业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建议探索海宁市用工企业在商南投资建立工厂模式,在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的同时,同步解决本地劳动力就业问题;浙江省海宁市人社局局长严国顺、副局长陈霓裳先后对海宁市市情和企业用工需求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海宁市黄湾镇副镇长姜晨辰对尖山新区企业情况及用工需求进行了现场推介;海宁正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慕容集团有限公司、嘉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先后进行了企业推介;商南县就业局局长王青春总结了会议,希望双方紧紧抓住东西扶贫协作有利时机,搭建劳务供需平台,建立劳务协作长效机制,为深化两地劳务协作,实现优势互补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双方以“加强劳务协作,实现互利共赢”为主题进行深入探讨,一致达成以慕容集团、正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两个用工企业作为试点企业,不断加强沟通交流,逐步建立劳务输出联络对接长效机制和劳动力双向供需服务平台,更好地服务于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