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商洛人社网 > 创就业服务 > 职业培训 >
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来我省调研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
来源:省人社厅 阅读:次 时间:2018.04.23 09:01:46

  4月18日至19日,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刘康一行来我省调研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情况。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史新喜参加调研。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人社厅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劳动就业服务局关于我省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和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参会的技师院校、企业负责人和就业创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对我省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专项能力考核工作是提升劳动者就业能力、提高工资收入的重要举措,要坚持从企业和就业人员需要出发,量身打造项目,挖掘增长潜力,扩大考核群体,促进双方对接,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劳动者参加考核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推动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的持续发展。

  调研组随后前往陕西郑远元专业修脚保健服务集团公司和西安海棠技师学院中医美容学院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和院校运营发展、职业技能培训、职业资格认证等情况。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1300761-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