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社会保障 > 职工养老保险 >
部社保中心来陕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省人社厅 时间:2018.04.23 09:05:23

  4月18日-19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检查组来陕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以《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经办规程》为依据,主要检查省本级经办工作,并抽查了我省宝鸡市本级和陈仓区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有关工作。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实际查看业务经办系统、档案室,与参保单位及经办人员座谈等方式进行检查。

  省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就我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工作有关情况,向人社部社保中心专项检查组做了全面汇报。

 

 

  参保单位经办人员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本单位简要情况,通过经办信息系统现场办理多项参保业务、打印电子签章票据等向检查组进行演示,解答检查组有关业务办理所需资料及流程的提问。

  检查组对我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保险制度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养老保险经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文/任乃平)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