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市人社局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商洛市人社局 时间:2018.05.04 17:37:25

5月4日,市人社局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卫华山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邢建利代表局党委作2017年党建工作报告,党组(党委)书记、局长艾贤宗同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并作重要讲话。

艾贤宗在讲话中对2018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党员学习教育全过程,贯穿机关党建全过程,推动学习向深度广度拓展。二是要准确把握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三是要立足学教抓好机关党的思想政治建设,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党内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四是要突出重点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继续巩固机关党建“三化”建设成果。五是要持之以恒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作风建设,进一步简化办事环节、压缩办事时限、提高办事效率、纠正不正之风,营造政令畅通、方便快捷的服务环境。六是要聚焦中心切实发挥党建工作保障作用,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相融合、相促进,着力完成好人社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市直人社系统直属党组织书记、支部委员、党务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