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省人社厅召开媒体座谈会
来源:省人社厅 时间:2018.05.14 08:15:34

  5月10日上午,省人社厅召开媒体座谈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光进,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会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全省人社宣传工作情况,表彰了人民日报陕西分社张丹华等17名“优秀跑口记者”。各新闻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如何共同做好陕西人社宣传工作畅所欲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张光进指出,广大新闻媒体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紧紧围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中心工作,广泛宣传民生政策措施,精心组织系列专题报道,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希望广大新闻媒体继续关注和支持人社工作,不断加强与人社部门的交流互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同频共振,共同做好人社宣传工作。张光进要求,省人社厅相关处室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要求,切实增强同媒体打交道的能力,善于运用媒体宣讲政策主张,了解社情民意,发现矛盾问题,推动工作开展。要结合今年人社六大板块业务工作安排,认真梳理宣传工作重点,明确时间节点和内容,与新闻媒体共同开展好人社宣传工作,做到增光添彩不添乱。

  刘会民表示,人社工作件件涉及到人,大部分涉及到民生,线长、点多、面广,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和群众关心的重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2017年省人社厅在成就宣传、政策宣传、专题宣传和重大活动宣传上取得了一定成效,得益于人社部门和新闻媒体的沟通更顺畅,合作更紧密;得益于宣传形式更多样,宣传内容更广泛;得益于宣传发力更精准,报道更深入。希望新闻媒体能够更多地与人社部门加强交流、加强沟通、加强互动,推动相互信任、良性互动、深度合作;更多地关注人社事业改革,把人社故事讲生动,让人社好声音强起来;更好地处理正面宣传与舆论监督的关系,坚持正面宣传,积极开展正确的舆论监督。

  省人社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宣传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