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考试信息 > 公务员招录 >
省公务员局举办全省先进模范人物创新提升专题培训班
来源:陕西省公务员局 阅读:次 时间:2018.05.17 16:07:34

  为进一步倡导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气,更好地发挥先进模范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5月13日,省公务员局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珍惜荣誉、再创辉煌”全省先进模范人物创新提升专题培训班。来自省编办、妇联、财政、审计等15个系统的50余名先进模范代表参加了开班式。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公务员局局长鲁锋同志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鲁锋同志指出,此次专题培训班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胡和平书记强调的突出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本领高强“三条要求”,全方位提升我省先进模范人物的综合能力水平。

  鲁锋同志强调,参加这次专题培训班的人员,都是所在系统的先进模范人物的代表,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为全省 “追赶超越”和服务“三个经济”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参训人员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注意树立良好的形象,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确保本次培训达到预期目标,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1300761-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