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资讯 >
山阳城关党员干部热议《梁家河》
来源:商洛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8.06.14 08:24:00
  纪实文学《梁家河》出版发行后,山阳县城关街道办事处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党员干部热学热议《梁家河》蔚然成风。

连日来,该办按照“党组织全覆盖,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人手一册”的要求,160多名党员干部纷纷利用读书分享会、交流会、“主题党日+”和“扶贫工作日”等活动,谈心得、谈体会,对借鉴梁家河经验,发扬革命老区精神,加快城关追赶超越发展,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和期盼。

  “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插队时,就坚定了扎根农村、改善村民生活状况的信心,作为农村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深刻领悟总书记的公仆情怀,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为群众谋福祉、办实事、解难题。”街道党工委书记巩学庆与村(社区)党员干部交流学习心得时说。街办副主任朱妮在读书笔记中写道:“青年习近平带领村民打淤地坝、挖深水井、建沼气池、办铁业社,只要认定的事,他就坚持到底。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学习习总书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从实际出发谋划工作,体现责任担当。”葛条村第一书记吴龙感言:“《梁家河》语言质朴、事例生动,读后感触颇深,作为驻村第一书记,要学习习总书记克服‘思想观’‘跳蚤关’‘饮食关’‘劳动关’,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解放思想、苦干实干,争取让葛条村人民早日走上脱贫致富路。”“穷则思变求致富,青年习近平为农村干部开了好头。当好社区支书,就是要时刻关心群众的冷暖,要真抓实干,扎根基层,真正做到为民谋福祉,为民谋福利,这才是群众的好干部。”高家沟社区党支部书记杨长典深有感触地说。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