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省人社厅举办新闻发布与媒体沟通专题培训
来源:省人社厅 时间:2018.06.25 10:37:25

  6月21日上午,省人社厅以“人社课堂”的形式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闻发布与媒体沟通专题培训,本次培训也是2018年省委外宣办“送培训到厅局”系列活动的第9场。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副调研员华广洪、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姜鹏、赵茹现场授课,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会民同志全程参加培训并作总结讲话。

  本次专题培训分理论讲授与实践模拟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姜鹏副教授具体讲解新闻发布会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第二环节分别以新闻发布会和新闻采访为主题,由我厅14名参与模拟人员分配角色进行模拟演练,授课老师现场点评,指出模拟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提升的意见。

  刘会民对省委外宣办组织的此次送教上门活动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对于增强干部媒体沟通意识和能力、提升新闻发布工作水平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参与模拟演练的同志准备充分、模拟逼真,充分展示了人社干部的良好素质和形象,培训取得预期成效。他强调,全厅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媒体沟通意识,不断提升媒体沟通能力,努力形成推进人社事业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