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贺荣:大力学习宣传《梁家河》 展示三秦青年新风貌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2018.06.26 15:04:05
  6月22日至23日,即将赴京出席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我省代表在西安举行集中培训。6月2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贺荣接见我省出席团十八大代表并即席讲话。 
  贺荣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我省出席团十八大的代表表示祝贺。她说,大家是陕西青年的优秀代表,作为团的十八大代表赴京参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殷切期望,通过集中培训学进去、悟出来,为开好大会做好充分准备。 
  贺荣与团代表分享了自己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的感受,希望大家在参会期间,多宣传陕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在落实“五个扎实”上经济社会发生的新变化和人民生活的新改善,讲好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带领梁家河村民脱贫致富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增进为民情怀。要及时学习、宣传、落实大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把会议精神转化为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举措,为陕西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