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 公务员招录 >
2018年第二期“公务员大讲堂”和“人社课堂”讲座
来源:省人社厅 阅读:次 时间:2018.07.02 09:24:52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教育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6月27日上午,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和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在省政府综合楼联合举办2018年第二期“公务员大讲堂”和“人社课堂”专题讲座。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张云泉同志以《不忘初心、珍惜今天,务实苦干,为党争光》为主题,向省直部门干部职工作了专题讲座。省公务员局副局长缪金华主持会议。

  张云泉同志从“勿忘国耻、珍惜今天、排除干扰、坚定信念”,“端正学风、重在行动、务实奉献、敢于担当”,“提升境界、律己为乐、视民为天、永做公仆”三个方面,用朴实的语言,生动讲述了他数十年来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时刻维护党和政府在群众中的形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

  张云泉同志的讲座,使参会省直部门干部职工深受教育、深受鞭策、深受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努力为陕西省的各项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1300761-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