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省人社厅召开就业扶贫工作汇报会
来源:省人社厅 时间:2018.07.06 09:06:37

  7月5日上午,省人社厅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核查暨问题整改验收汇报会,向省脱贫攻坚指挥部考核组汇报2018年上半年就业扶贫工作。会议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光进主持。

 

 

  考核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巡视员张克雄介绍了核查验收工作的目的和内容,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军代表省人社厅做了就业扶贫专题汇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公务员局局长鲁锋补充汇报了省人社厅包抓帮扶的商洛市阳阴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考核组对省人社厅上半年就业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省人社厅高度重视就业扶贫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同时希望省人社厅要结合此次核查验收工作,进一步完善措施,抓好落实,以优异的工作迎接国家督导检查。

  省人社厅就业扶贫领导小组28个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考核组还实地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