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张光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厅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日活动并讲党课
来源:省人社厅 时间:2018.07.17 10:02:53

  7月13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光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厅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日活动,并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做勇于担当的共产党员》为题向支部全体党员讲了党课。

  围绕“初心·力量之源”活动主题,厅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缴纳了党费,学习了《共产党宣言》和《梁家河》部分内容。张光进结合自身学习理解,向支部全体党员讲了党课。

  张光进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就新时代如何做一名勇于担当的共产党员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勇于担责,不推诿不扯皮。二是必须勇于建功立业。认真检视自己,不断总结提升。三是必须强化纪律意识。带头养成遵纪守规的良好习惯,从自身做起、从自身严起,牢固树立求真务实、清正廉洁、奋发有为的好形象。四是必须不断加强学习。适应学习型机关要求,深入开展学理论、学业务、学法规等读书活动,破除本领恐慌的痼疾。五是必须具有奉献精神。把事业看重一点,把得失看淡一点,始终保持进取心与平常心,保持蓬勃向上的工作劲头,严于律己,甘于奉献。

  张光进指出,厅办公室党支部是一个具有很强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的党支部,是厅党组忠诚可靠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始终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总要求,坚持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为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