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市人社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8.16 10:52:35

8月14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贤宗全文传达学习了陈俊书记和郑光照市长在市委四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并结合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工作。

艾贤宗指出,局属各单位要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担当奋斗。

艾贤宗强调,人社系统各单位、各科室要将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推动当前工作。一要加大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力度。统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体就业工作,全面落实各项社会保险政策,维护好劳动者合法权益。二要加强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在人社系统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唱响“人社工作为人民”的主旋律,积极营造人社系统良好行风。三要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统筹做好就业扶贫、包村扶贫和助力镇安脱贫攻坚工作。四要对标年初任务抓好各项业务工作。根据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列出清单,重点督办,确保全年任务全面完成。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