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社会保障 > 居民医疗保险 >
王二虎在白河县出席健康扶贫活动
来源:陕西日报 阅读:次 时间:2018.08.17 09:28:09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带领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部分委员,组织医疗专家、爱心人士在白河县开展“送医药下乡,助力健康扶贫”活动。 
  王二虎一行深入茅坪镇义和村,为因病致贫的贫困户送去医药箱。在贫困户邹明汉家,他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收入状况及医疗报销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照顾好困难群众,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王二虎指出,各级干部要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把健康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完善措施,尤其要解决好因病致贫困难群众的脱贫和发展问题,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省政协医卫体委多方筹措,为白河县捐赠价值20万元的医药用品,为敬老院捐赠200套助听器。省中医医院、省人民医院、西安祈康医院、“狮爱助听·聆聪行动”项目服务队在茅坪镇和中厂镇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1300761-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