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人事人才 > 公务员管理 >
鲁锋同志主持厅派驻阳阴村扶贫第一书记工作交接
来源:省公务员局 阅读:次 时间:2018.08.17 09:31:40

  8月14日,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光进委托,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公务员局局长鲁锋赴丹凤县武关镇阳阴村,组织厅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工作交接。

  鲁锋首先代表厅党组,厅领导,对驻阳阴村扶贫第一书记刘明、驻梅庄村第一书记陈晓东及工作队全体成员,表示亲切慰问,对他们驻村一年多的辛苦付出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鲁锋指出,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全厅干部共同努力下,在丹凤县委、县政府关心和支持下,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苦干实干,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成效比较明显。主要表现在,阳阴村村风民心有效提振,村容村貌大为改观,产业发展稳步推进,贫困户数量逐步减少。

  鲁锋强调,成绩属于过去,希望新到任的第一书记梅晓刚,尽快进入角色、尽快熟悉情况、尽快开展工作,按照厅党组确定的目标任务,持续发力、精准帮扶,圆满完成我厅重点帮扶任务。

  丹凤县县委书记郑晓燕参加相关活动,丹凤县县长徐秀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刚,厅派驻丹凤县扶贫副县长何斌全程参加交接工作。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1300761-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